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世界读书日“立等可借”暨春季书展活动报告

作者 : 图书馆 杜玉梅

日期 : 2019-04-23
摘要
重庆大学图书馆“立等可借”暨春季书展,于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在虎溪图书馆举行。

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重庆大学图书馆与您相约好书!重庆大学图书馆“立等可借”暨春季书展,于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在虎溪图书馆举行。书展现场展示了2018年至今42家出版社出版的七千多册最新图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使人明智,读书是人愉悦。春暖花开的时节真是读书的好时光。看重大师生积极参加书展活动。

c.jpg



老师们也来参加选书活动啦b.jpg

选好的图书可以马上借阅,同学们在自主借阅图书。

IMG_20190423_101758.jpg当天上午还开展了大学生心理讲座。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敏为您带来精彩讲座:《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