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C区医学院项目建设协调会

日期 : 2019-04-25
摘要
2019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C区医学院项目建设协调会在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规划处牵头,刘汉龙副校长主持。

2019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C区医学院项目建设协调会在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规划处牵头,刘汉龙副校长主持。基建规划处、医学院、房地产管理处、保卫处、社区办、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泉涌关于C区医学院规划、发展、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朱凌对医学院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及一期立项建设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基建规划处赵彬处长介绍了C区医学院项目一期立项情况,彭华明副处长作为医学院项目负责人向参会各部门介绍了推进医学院一期项目建设的工作实施计划,并根据学校校长办公会关于医学院建设的时间要求及下一步建设工作需要,按照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约定。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医学院项目的建设思路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医学院建设项目既是国家和重庆市发展的战略需求,也是学校加快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内在需要,必须加快推进、落实。会上,刘汉龙副校长对医学院建设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也根据任务分工及项目推进后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汉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强调重庆大学医学院的筹建得到了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紧紧把握当下医院学科建设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通过加快推进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学科,使之成为具有相当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