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内江市2019年第一批市校(院)企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日期 : 2019-04-26
摘要
2019年4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等一行5人参加“论道问技•甜城行”内江市2019年第一批市校(院)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4月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等一行5人参加“论道问技•甜城行”内江市2019年第一批市校(院)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活动由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受到内江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马波等内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同时参会的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

C276187E42F60994E6B0E93A1A990607.jpg

签约仪式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主旨演讲,院长廖强教授代表学院与内江市科技局、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0E074A6D12A3045E0C92F52F5C762A3C.jpg

为推动科技与经济结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内江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三方一致同意共建“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内江产学研协同发展创新中心”。中心将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合作等方面内容,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引导我院科研资源向内江聚集,加快产学研一体化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进程,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科技成果和技术项目在内江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