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南非共和国国防军后勤代表团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19-04-25
摘要
2019年4月25日,南非共和国国防勤务部队司令莱得瓦巴少将率南非代表团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办公厅副主任黄冬萍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军事设施系副主任教授陈辉国大校等陪同代表团来访。

2019年4月25日,南非共和国国防勤务部队司令莱得瓦巴少将率南非代表团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见。

图一 会谈.jpg

    会上,明炬首先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国际处向来访代表团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国际学院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情况。明炬表示欢迎南非的优秀人才来华学习。

图二 会谈.jpg

    莱得瓦巴少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就我校长短期来华留学项目申请渠道、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建筑学部的相关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初步了解。他表示希望输送人才来我校进行长短期进修学习,并且希望我校能够考虑根据他们的实际需要进行特定项目的定制。

图三 会谈.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办公厅副主任黄冬萍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军事设施系副主任教授陈辉国大校等陪同代表团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研究生院,以及教务处陪同出席会谈。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研究性学习空间示范教室。随后还前往建筑城规学院进行参观,并与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我校建筑方面来华留学项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