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R.I.S.E”建管之声决赛落下帷幕

日期 : 2019-04-27
摘要
2019年4月27日晚上7时,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的“R.I.S.E”建管之声决赛盛典在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10名脱颖而出的十佳歌手与2位踢馆歌手同台竞技。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2019年4月27日晚上7时,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的“R.I.S.E”建管之声决赛盛典在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10名脱颖而出的十佳歌手与2位踢馆歌手同台竞技。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图片1.jpg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演唱,在本轮演唱中,任何一位十佳选手演唱完毕后,踢馆选手都可以选择是否挑战该歌手,若挑战成功,即可获得与十佳歌手一同排名的资格。在该轮演唱结束后,将十佳歌手与获胜的踢馆歌手的平均成绩进行排名,最终取得分的前四位进入第二轮演唱环节,进而争夺最后的冠军。

图片2.jpg

第一位上场的是牟纪佳同学,他所带来的曲目是《你给我听好》。或许是作为开场选手,牟纪佳表现得有点紧张,表现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这个时候全场观众都用掌声与欢呼声为他加油鼓劲,最终他也成功完成了自己的表演。牟纪佳演唱完毕后,第一位踢馆歌手范利玮选择进行踢馆并且踢馆成功。另一位踢馆歌手莫苏颖在第二位十佳歌手罗睿演唱完毕后也选择踢馆,并以一首《River》嗨翻全场,毫无悬念成功踢馆。之后演唱的歌手渐入佳境,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陈盈同学的《流浪记》打动人心;“建管张学友”李佳正同学带来的《花火》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与爱情的美好;陈泫汁同学的《光年之外》不禁让大家一起合唱;孙海洋同学的说唱《时间是金》点燃现场却又引人深思……在十二位歌手演唱完毕后,观众们拿出手机,为他们支持的选手投票,观众的投票也将占据选手最终成绩的20%。最终,莫苏颖、李佳正、陈盈、孙海洋四位同学成功突围,晋级第二轮比赛。

图片3.jpg

第二轮比赛更加精彩,孙海洋和自己的帮唱嘉宾潘俊言以说唱版的《王牌冤家》征服了在场观众,场内呼声不断;李佳正凭借张学友的《心碎了无痕》再次进入了观众的内心;陈盈的《最长的电影》富有画面感,引人入胜;莫苏颖的《开到荼蘼》动情至深,展现了她超强的演唱功力。最终,莫苏颖同学获得冠军,李佳正、陈盈同学分获亚、季军。

“R.I.S.E”:Release释放、Inspire激昂、Swag个性、Eager渴望,本次歌手大赛的选手把这些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路上携带着这些特质,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