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专题培训会

日期 : 2019-04-25
摘要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到五点,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专题培训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办。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到五点,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专题培训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办。在经过将近一周的大力宣传后,比赛的参赛队伍达到了近百个团队,比赛宣传微信推文阅读量达到1328次,转发次数累计上千余次。在经管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等三十余个学院激起了一波参赛风潮。

为加强参赛团队对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的认知以及对比赛的认识,经管科协举办了本次专题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学校领导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老师,团委书记常进老师,经管学院廖成林教授,艺术学院况成泉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吴春生老师、王毅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嘉宾有,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樊能洪先生,董事长助理陈信林先生,以及企划总监王敬君先生,企划经理史亚娟女士,企划主管赵英淇女士。

-527aca0589f324da.jpg

在主持人姜烨介绍本次活动和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嘉宾后,培训会正式开始。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的企划总监王传君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对企业创始及发展历程的介绍,王总监向大家展示出了一心家企业“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发展理念。王总监还针对一心家企业所经营的各类高档品牌进行逐一地详细介绍,并特别介绍了与本次品牌大赛相关的一心家企业所经营的瓷砖品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经管学院廖成林教授针对“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的营销类推广,分享了有关商业策划的撰写技巧并谈到与本次比赛相关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参赛选手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大学生想象力,做出更适用于新时代背景的营销方案。

在答疑环节中,对于现场同学提问的“本次比赛更侧重品牌还是产品?”,王总监回答道:“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只有两者结合在一起才能做出适合一心家的品牌推广方案”。不仅如此,对于其他同学提出的关于一心家的目标消费群体,关于比赛准备事宜等的问题,王传君总监及廖成林教授也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57646fbdc31451cf.jpg

最后,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与广告专业的况成泉老师针对了“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的创意推广分享了广告制作的一些创意方法,并通过“雀巢咖啡”“可口可乐”等广告字体案例分析将制作广告的基本方法与创意分享给在场同学。他还将许多的广告制作与本次比赛的创意类推广方案类比,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做创意推广的新思路。

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杨庚霖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于企业的高端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让参赛选手在做比赛计划书时更有方向。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参赛选手都能如杨庚霖同学所言,有所收获并设计出独特新颖的推广方案,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