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在2019全国“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 2019-04-27
摘要
4月27日晚,2019全国“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在海南博鳌吹响号角。附属肿瘤医院选报的案例《打造医学科普精品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从上百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全国“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铜奖、十大人气案例奖、卓越案例二十强。

2019年4月27日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2019全国“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吹响号角。附属肿瘤医院选报的案例《打造医学科普精品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从上百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与全国20强案例同台竞技角逐金、银、铜奖。

图片5.png

附属肿瘤医院宣教部干事阳杭玲从防治形势、宣传方式、取得成效和未来思路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工作成效。

图片5.png

最终20位选手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由专家打分产生各类奖项。附属肿瘤医院报送案例获得2019年全国“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铜奖、十大人气案例奖、卓越案例二十强。

图片5.png

癌症的高发病率和死亡率除了医学治疗手段,更多地与大众薄弱的预防意识以及网络上的“伪科普”有关,我们想通过本案例,让更多机构和医务工作者能认识到医学科普的重要性,传播正确的医学科普知识。同时也呼吁更多优秀的、具备较高专业素养的机构和医务工作者参与进来,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