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

日期 : 2019-05-06
摘要
2019年5月6日周一中午,计算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在A区主教107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规划职业生涯,成就人生梦想”,李若菡老师简要介绍了大赛的举办目的与主要赛程,鼓励同学们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借力大赛的平台与资源学习了解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

2019年5月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在A区主教107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规划职业生涯,成就人生梦想”,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老师主讲,围绕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赛前动员及计算机学院院赛活动情况展开。计算机学院2016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李若菡老师简要介绍了大赛的举办目的与主要赛程,鼓励同学们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借力大赛的平台与资源学习了解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相关知识,从而激发学生主动规划意识,提高学生决策与行动能力,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

截至5月5日,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与大三年级共有45名学生报名参与了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自己的职业理想,充分利用掌握的职业规划知识,展现自己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通过一份份详尽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向学院的评审老师们展现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职业规划蓝图。通过计算机学院院赛评审选拔,2016级申东月、颜海涛、吕潇、李路嘉4名优胜学生将于本周四下午代表学院进入校赛第一轮评选。

图片2.png

本周计算机学院还将特别邀请公考培训的相关老师为报名参赛的学生作关于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指导,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个人能够积极合理展现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面试技巧与就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