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保研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 2019-05-05
摘要
2019年5月5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举办了保研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4名2015级保研或考研的同学来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分别是肖宁、郭才城、曹䶮和苟云峰,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以及部分2016级有升学意愿的同学。

为了让2016级有保研或考研意愿的同学方向更加明确,在备战路上准备得更加充分,2019年5月5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举办了保研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4名2015级保研或考研的同学来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分别是肖宁、郭才城、曹䶮和苟云峰,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以及部分2016级有升学意愿的同学。

1.png

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郭才城分享到“无论是选择读研、还是选择工作,都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他还强调同学们在保研或考研的过程中应注意思考自己对未来的打算,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积极准备,全力以赴;肖宁就保研全程各个阶段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曹䶮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就考研初试、复试阶段需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享;苟云峰则具体分享了每门考研科目的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他还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在准备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

整个分享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经验分享结束后,不少同学就自己的具体情况向4位学长咨询了经验及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2.png

摄影:李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