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大学离退休处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

日期 : 2019-05-08
摘要
2019年5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韩东晖、李民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对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深入推动离退休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2019年5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韩东晖、李民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052_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李永海处长从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114_副本.jpg

贾源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在“三项建设”中的“三明确、五强化、三突出、五机制”做法,李纾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何杨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团队及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以及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的一些具体做法。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035_副本.jpg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韩东晖、李民就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的管理模式、老同志发挥作用、老年活动组织、落实两项待遇等问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情况和做法。

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都介绍了自己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提到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大家相互交流工作,彼此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目前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对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深入推动离退休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