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南农业大学咸春龙副校长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 2019-05-08
摘要
2019年5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调研,双方围绕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实验室技术安全评估、实验室危废处置、低值易耗品的采购管理展开热烈讨论。副校长廖瑞金、实设处处长张云怀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9年5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实设处处长张云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一教107会议室举行。

DSC_7637_副本.jpg

廖瑞金代表学校对华南农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实验室管理体制及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和措施、实验室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和实验室信息化现状。

DSC_7629_副本_副本.jpg

咸春龙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可以学习并借鉴我校实验室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技术安全及实验人才队伍等工作先进的做法和经验。

DSC_7623_副本.jpg

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技术队伍建设、验室技术安全评估、实验室危废处置、低值易耗品的采购管理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