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第二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美举行

摘要
2019年5月3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第二届56名学生在辛辛那提大学迎来了他们的本科毕业典礼。应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邀请,我校副校长廖瑞金教授代表重庆大学出席毕业授位仪式,共同见证辛辛那提学院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五年本科学习,顺利毕业。

2019年5月3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第二届56名学生在辛辛那提大学迎来了他们的本科毕业典礼。应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邀请,我校副校长廖瑞金教授代表重庆大学出席毕业授位仪式,共同见证辛辛那提学院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五年本科学习,顺利毕业。

是日上午,廖瑞金就座于典礼台上,与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一起为辛辛那提学院的56名毕业生进行授位,并与同学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UC授位仪式_meitu_1.jpg

毕业典礼结束后,美方为辛辛那提学院毕业生举办了庆祝午宴,廖瑞金代表学校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辛辛那提大学学士学位,并向辛勤付出的中美方老师以及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去年第一届毕业生交出了辛辛那提学院第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以高达89%的深造率创造了重庆大学的新记录,第二届毕业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了更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辛辛那提学院的新突破,是两校合作办学、共赢发展的最好证明。他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始终怀着对祖国、民族和人类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类文明的进步接力奔跑。

廖校讲话_meitu_2.jpg

毕业生_meitu_3.jpg

访问过程中,廖瑞金还与辛辛那提大学教务长克莉丝蒂•纳尔逊(Kristi A. Nelson)教授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辛辛那提学院招生规模,提升办学质量。会后,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及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宝平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翔陪同参加活动。

参观工程学部_meitu_4.jpg

辛辛那提学院成立于2013年,依托重庆大学突出的工科优势,改革传统工程教育模式,在国内首次引进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先进的校企联合培养(Co-op)模式,采用全英文授课,旨在培养具有浓郁的家国情怀、宽广的国际视野、深厚的专业基础、突出的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工程人才。六年来,辛辛那提学院牢牢把握全球化、国际化发展重大机遇,克服办学创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挑战,充分吸纳并融合中美两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大力推进并实现教学资源优质化、交流平台国际化、培养方案个性化,凸显了联合办学的优势和品质,赢得了良好声誉,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用人单位以及海内外高校的认可和信任。在第二届毕业生中,有2名同学获得最优等荣誉学位 (Summa Cum Laude),有10名同学获得极优等荣誉学位(Magna Cum Laude),8名同学获得优等荣誉学位(Cum Laude),已有23名同学拿到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21名同学保送至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重庆大学将在6月底举行毕业典礼以及授位仪式,届时辛辛那提学院毕业生将获得重庆大学学士学位,取得中美两校双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