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新设博士后流动站申报评审会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9-05-10
摘要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博士后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进一步优化博士后流动站结构布局,2019年4月,国家启动2019年度流动站申报工作。为确保申报质量,人事处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申报新设流动站专家评审会。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博士后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进一步优化博士后流动站结构布局,2019年4月,国家启动2019年度流动站申报工作。

95368549da28dec8a00f870f3de2ff5_副本.jpg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39号)文件精神,学校及时组织了申报工作。截止目前,软件工程、化学、公共管理提交申报材料。

为确保申报质量,人事处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申报新设流动站专家评审会。在人事处副处长廖冰介绍申报工作情况及要求后,评审专家对相关学科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申报学科将对申报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将于5月20日前上报国家主管部门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