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SQIP领导力培训第三次集体培训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9-05-06
摘要
为培养学生在团队中与他人沟通协调能力及合作完成事务的能力,使其减少摩擦与冲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5月6日晚上,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沟通协调合作能力培养”主题团学干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3教室成功开展。

为培养学生在团队中与他人沟通协调能力及合作完成事务的能力,使其减少摩擦与冲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5月6日晚上,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沟通协调合作能力培养”主题团学干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3教室成功开展。本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了2015级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涵漪和2016级学生会副主席何涛来讲述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学生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等有关沟通协调能力培养的内容。

-1445ee955a511fb7.jpg

杨涵漪首先给同学们阐述了在当今世界人际交往中善于沟通,能与别人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并用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管理学生会的经历给在场同学解释如何与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任务。随后何涛结合在工作过程中所发生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从执行层面用正反例子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掌握协调沟通合作能力的重要性。在素质拓展活动“别处新衣”中,同学们运用学到的沟通协作能力,用一张张报纸共同合作出了独特又新奇的服饰,赢得了小礼品同时还得到了同学们的连连称赞,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有关沟通协调合作能力的学习和理解有了更深的感悟。沟通,协调,合作的能力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之一,充分运用好这项能力才能够更好的完成学习工作的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团结性,才能身兼时代重任,争做团学新青年,无愧于新时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