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 : 药学院 药学院

日期 : 2019-05-12
摘要
2019年5月12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答辩在虎溪校区D1328教室顺利开展。参加答辩的评审老师有王晓君老师、舒湛老师与贾沂伟老师。现场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答辩,另有一支队伍进行了视频汇报。

2019年5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答辩在虎溪校区D1328教室顺利开展。参加答辩的评审老师有王晓君老师、舒湛老师与贾沂伟老师。现场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答辩,另有一支队伍进行了视频汇报。

1_看图王.jpg

第一支上场答辩的队伍是重大特色笔记本参赛团队,他们设计的纪念品是以重大四季为色调的四季系列笔记本以及重大人文风景为主题的水墨重大系列笔记本。该团队的参赛作品不仅突出了重大近年来着力于环境保护所取得成就,也展现了重庆大学历经九十载风雨后的深厚的人文积淀,获得了评审老师的认可。同时,评审老师也就笔记本的设计等方面指出了仍存在的问题,并就细节方面提出了改进方向,鼓励设计团队进一步将产品完善。

2_看图王.jpg

随后上场的依次为拾壹团队、桌上台灯团队、风光团队、四季重大团队、七彩重大团队、生日快乐二连团队、重大之魂系列纪念品团队。每个团队的纪念品设计都别出心裁又饱含创新色彩,将日常品赋予了重庆大学独有的魅力点,显得别具一格。评审老师对每一个团队都分别就产品特色与待改进之处两方面展开了详细的点评,并给予了相应的优化意见,鼓励各设计团队继续挖掘文化内核,丰富产品的内在含义。现场的同学们均表示很有收获,并对接下来进一步的产品完善工作信心满满。现场的八支队伍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参赛小组不忘初心的视频答辩介绍,交换了意见并最终给予了细致认真的点评。

3_看图王.jpg

在本次答辩比赛中,评审老师不仅针对每个参赛作品的不同特性都给予了不同的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各作品中的创新性与其丰富内涵,同时也就当前的产品设计中存在的待改进之处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意见。各参赛团队的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各自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阶段的改进工作了有了各自的方向。希望参赛队员们能都在答辩结束后积极完善作品,推出更臻于完美的产品设计,为即将到来的九十周年校庆送上自己最别致的祝福。

本次答辩比赛圆满结束。接下来主办方将根据答辩成绩结合线上投票、线下小组互投进行成绩统计,并公布最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