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 重庆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成功合作教学

日期 : 2019-05-11
摘要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班课程在重庆大学成功举行。同学们听取了 “切割大营销”的创始人路长全老师主讲的《品牌战略与营销管理》和明志刚老师主讲的《团队管理的八项武器》,还组织了以 “相识领军,情聚山城”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班课程在重庆大学成功举行。参加课程的班级有2017-2018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及2018-2019重庆班(第一期)学员,2017-2018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江西班和2018-2019年度安徽班学员。

欢迎仪式上,重庆大学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主任汤维新对上海交通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领军项目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同学通过合作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同学们听取了 “切割大营销”的创始人路长全老师主讲《品牌战略与营销管理》。路老师从营销路径重构、塑造产品力、切割策略、品牌构建和商业新模式几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从价格到价值、从产品到品牌、从驱动到模式的传统营销模式的升级转型,为学员提供营销新思路。听取了由明志刚老师主讲的《团队管理的八项武器》。明老师多角度的以实景案例的方式,对团队管理工具中常用的工作流程管控、制度推动、批评与处罚、沟通激励、日常辅导、人员选拔等模块,与学员进行了互动演练及讨论,还引入国内外各种类型企业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往期学员的实践分享,给出了实际可行的管理策略和技巧。

晚上,两校同学还组织了以 “相识领军,情聚山城”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朗诵、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经过两天的学习,同学们对营销策略有了新认识,对团队管理有了新思路,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企业经营管理实际中,引领企业的发展。同时两校同学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达成了传承领军文化、加强互动交流的意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