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 : 张馨尹

日期 : 2019-05-14
摘要
5月10日下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在重庆大学A区综合实验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研究院院长潘复生院士主持。会议审议了《重庆研究院2019年度战略咨询项目指南》等事项。

2019年5月10日下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2019年第二次院长办公会在重庆大学A区综合实验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研究院院长潘复生院士主持。会议审议了《重庆研究院2019年度战略咨询项目指南》等事项。重庆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重庆研究院副院长、重庆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梁震,重庆研究院副院长、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程伟,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410574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重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华对《重庆研究院2019年度战略咨询项目指南(审议稿)》等情况的相关说明,参会领导对指南的内容、研究方向、重点、范围等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对重庆研究院2018年立项咨询项目中期检查、重庆研究院院士专家建议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审议,并通报了重庆市经费配套使用情况和重庆研究院近期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