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生态教工支部、环境硕士一支部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9-05-16
摘要
2019年5月16日中午,由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生态教工支部和环境硕士一支部共同举办的“师生合力,减压助力”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B区足球场顺利举行。

2019年5月16日中午1,由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生态教工支部和环境硕士一支部共同举办的“师生合力,减压助力”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B区足球场顺利举行。生态教工支部共有7位教师出席,分别是杨永川老师、赵亮老师、林敦梅老师、李宏老师、李伟老师、钱深华老师及梁嘉良老师。环境硕士一支部有13位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游戏项目由教师带队,分为4组,杨永川老师队的队名为“智慧队”,赵亮老师与李宏老师的队名为“宏亮队”,钱深华老师与梁嘉良老师的队名为“有钱队”,林敦梅老师与李伟老师的队名为“威武队”。活动正式开始后,四项团体项目有条不紊的展开。

乒乓球大战中队长们排兵布阵,将队员依次排好顺序,用乒乓球拍运球一圈,保证乒乓球不掉下来,中途若球掉下,则加时5秒,耗时最短的则得分最高。此游戏中,杨永川老师带队的“智慧队”发挥出他们超常的智慧,赢得冠军。“宏亮队”以一分之差与本项游戏冠军失之交臂。

胜利大会师活动中每队队员排成一排,队长往第一位队员的杯子里倒水,然后第一位队员用嘴咬住杯子,把水倒入第二位队员的杯子中,以此类推,先装满烧杯的队为冠军。“智慧队”仍然保持着他们优良的比赛精神,获得本项目的冠军。

传话游戏的第一位队员将裁判给出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彩内容依次传递,最后一位队员需在纸上写下所听到的内容,字数正确率最高的小队取得胜利。“智慧队”共对了72字,全场最佳,“有钱队”以65字的好成绩紧追其后。

 抽签找字这个游戏题目涉及党章党规、党的自身建设和时政热点,既充满党味又不失趣味。每队队员看好题目后,在限定的2分钟内去答案区寻找正确答案并带回到裁判处,正确率高者获胜。“威武队”、“宏亮队”和“有钱队”三支队伍打成了平手。

根据活动总分排名,本次趣味运动会冠亚季依次为“智慧队”,“有钱队”,“威武队”。赵亮老师与李宏老师带领的“宏亮队”获得了“淘汰郎奖”,同时也由于该队轻松活泼的氛围,获得了“最佳氛围奖”。

下午1点50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师生合力,减压助力”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此次党支部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与交流,培养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大家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很大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