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答辩会举行

日期 : 2019-05-20
摘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活动答辩会于2019年5月19日上午9:30在虎溪校区梅五301活动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为2018级和2017级全体16个班级,受邀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为李俊教授,李振中老师,团委书记李秋南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李定超老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班风班情展活动答辩会于2019年5月19日上午在虎溪校区梅五301活动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为2018级和2017级全体16个班级,受邀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为李俊教授,李振中老师,团委书记李秋南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李定超老师。

18拼接.jpg

17拼接.jpg

此次答辩由班级派出一名同学,结合ppt与展板对班徽、班训、照片等内容进行讲解。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也会针对展板上的内容提出问题。不少班级的展板做的既美观又富有创意,用于辅助讲解的ppt也十分详尽,而负责答辩的同学也用简洁的语言进行阐述。展板上不同部分和谐地组合在一起,也反映出了团队合作的优势与重要性。

22_副本.jpg

       根据评委们的评选,此次班风班情展活动的前三名依次为2017级能动2班、2017级能动1班、2018级4班。此次活动促进了团队合作,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