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设计院参加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园荣誉日

日期 : 2019-05-20
摘要
2019年5月16日,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园荣誉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以丰富展览展示活动弘扬竹藤文化,展现竹藤魅力及重要价值。国际竹藤组织园是重大设计院与国际竹藤组织(INBAR)签署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EPC)。

2019年5月16日,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园荣誉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竹藤组织园是重大设计院与国际竹藤组织(INBAR)签署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EPC)。

出席此次荣誉日的有: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INBAR理事会主席、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中国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副司长黄昳扬、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四川省眉山市市委书记慕新海、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穆秋姆、INBAR成员国使节、驻京国际组织代表、重大设计院副院长周智伟、钢木结构设计研究院院长崔佳、副院长聂诗东、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马儒骁、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师王朝霞、王学松等。

111.jpg

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教授表示,竹藤产业是集生态、社会、经济效益于一体的绿色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国际竹藤组织园能发挥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展现竹藤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方面的重要作用,让游客能近距离体验竹藤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风采,她向航天领域院士及航天员交接竹种、藤种及花卉种子。领导和嘉宾参观国际竹藤组织园。

22.jpg

国际竹藤组织园荣誉日为重大设计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为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开了个好头,设计院将再接再厉,着力提高设计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