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研团委举办“庆祝重大九十华诞,争做五四新青年” 党团活动

摘要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和庆祝重庆大学成立 90周年,激发材料学院各党员团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当代材料学子牢记新时代使命,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材料学院研团委举办了“庆祝重大九十华诞,争做五四新青年” 党团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和庆祝重庆大学成立 90周年,激发材料学院各党员团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当代材料学子牢记新时代使命,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材料学院研团委举办了“庆祝重大九十华诞,争做五四新青年” 党团活动。该活动于5月16号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第5教学楼201室和重庆大学校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团委主办,重庆大学冶金研究生一支部协办,活动面向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同学们观看重庆大学影片、追忆校区筹建、回顾学科建设、开展知识竞答,通过对以上内容的学习,参会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背景的相关知识。

图片2.jpg

在知识竞答环节,各同学以抢答的方式回答相关题目,将活动氛围迅速调动起来,充分展现了重大学子在新时代学习五四精神的热情。

图片3.jpg

通过参观校史馆,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程的认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领略重庆大学90年来日新月异的蜕变。90年来,重庆大学从无到有,从曾经的萌芽到如今的枝繁叶茂,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大力扶持,离不开历届校友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坚定支持。

图片4.jpg

“表白重大”视频的录制,记录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殷殷祝福。整个活动完成后,同学们受益颇多,在以史为鉴的同时,立下了争做新青年的flag。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