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献礼九十周年校庆 全国高校建筑类研究生首届“人居杯”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日期 : 2019-05-18
摘要
为献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2019年5月18日,全国高校建筑类研究生首届“人居杯”篮球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篮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传媒学术委员会指导。

为献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2019年5月18日,全国高校建筑类研究生首届“人居杯”篮球邀请赛在重庆大学A区篮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传媒学术委员会指导。开幕式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原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教授,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教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教授和参赛各高校的领队嘉宾出席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QQ图片20190521152903.jpg

(全体合影

来自西部与南部赛区的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来自东部与北部赛区的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共10支球队奉献了32场精彩的比赛。最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球队依靠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全胜的赛绩夺得冠军,捧走全国高校建筑类研究生首届“人居杯”。

QQ图片20190521152912.jpg

(夺冠合影)

此次“人居杯”篮球邀请赛秉承了重庆大学培养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本”的宗旨,弘扬了“团结、勤奋”的优良校风,促进了高校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推广了“人居环境”的健康发展理念,加强了各高校的交流互动,构建了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竞技氛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和精神面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