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举办能源与动力分会座谈会

日期 : 2019-05-22
摘要
5月11日,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副院长孙宽教授以及朱恂教授、蒲舸教授等一行9人前往广州参加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会长朱小英等七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

5月11日,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副院长孙宽教授以及朱恂教授、蒲舸教授等一行9人前往广州参加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会长朱小英等七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秘书长2006届校友师亮主持。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会长朱小英致辞,对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从筹备、成立到现在的发展进行了回顾。随后廖强教授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等,也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请各位校友在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冉景煜教授详细的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也就90周年校庆活动、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节能减排大赛等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和宣传。

2.jpg

3.jpg

广东省重大校友会会长张润全以及其他校友和老师也纷纷发言,在缅怀学校的求学时光,感叹学院近年来振奋人心的发展之余,也希望通过能源与动力分会增强学院和校友的凝聚力,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联系。

4.jpg

5.jpg

潘良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校友们的精彩讲话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长期联系与合作,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6.jpg

 最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理事会的成员一一向校友们作了自我介绍,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到能源与动力分会的理事会,为广大校友服务,共同努力促进分会的发展和壮大。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能源与动力学院分会座谈会活动圆满结束。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