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6次会议

日期 : 2019-05-22
摘要
5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会议强调,要从推动人类文明发展、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高度认识和推进学校工作,开放办学、加快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市委全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要求上来,在发挥“三大作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抓机遇,谋发展,做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对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意见。会议对推动整改落实、用好巡视成果作出要求,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经会议研究,同意设立离退休党建工作专项经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校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会议研究了第十一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