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荣获第八届心理手语操大赛二等奖

日期 : 2019-05-23
摘要
2019年5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六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隆重举行。本次手语操比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虎溪校区党工委协办,全校3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代表们借手语操传递温情,体现了“幸福阳光,绽放青春”这一主题。

2019年5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六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手语操比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虎溪校区党工委协办,全校3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代表们借手语操传递温情,体现了“幸福阳光,绽放青春”这一主题。

0.jpg

管学子们身着统一的演出服,尽显建管学子的青春风貌。当灯光聚焦在舞台中心,当背景音乐—《勋章》缓缓响起,建管学子们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二十双手一起整齐的律动,低沉时,纤纤柔情,如陌上缓缓盛开的花朵,似池中点点泛起的涟漪;高昂时,如美丽轻盈的小鸟,又如翻卷而起的滚滚波涛。动力学子们将舞蹈和手语完美的结合,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着建管的风采。

1.jpg

短短的几分钟,那不禁流露的款款深情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虽没有言语,但他们变化的队形、舞动的双手、到位的表情都将《勋章》这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当最后的一个音符停止跳动时,建管学子优美的身姿在唯美的灯光下显得明艳非凡,给人以震撼之感。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独特的创意和精彩的表演而喝彩。

在温馨的氛围里,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整场比赛,他们积极向上,阳光奋发的精神面貌也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获得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二等奖,为这一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jpg

完美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彩排前,由于时间的不足,在动作和队形上只做到了准确,却缺少了优美。为了弥补这一缺陷,手语操的负责人提高了练习强度,在之后的一星期里认真纠正每一个动作,重新排出新的队形。手语操占用了大量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却没有一个同学抱怨,也正因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最终才使得表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手语操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感恩奉献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手语操时,放松心情,体会各种表达自我感情的方式,放飞梦想。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学会了相互包容、帮助并共同进步,提高了大家对无声世界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