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7级工管四班开展“千锤百炼造就英才,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9-05-26
摘要
2019年5月26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四班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3 举办了“千锤百炼造就英才,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汪潇同学主要负责主持此次活动。

2019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四班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3 举办了“千锤百炼造就英才,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汪潇同学主要负责主持此次活动。

IMG_20190526_161242.jpg

汪潇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叮嘱全班同学务必认真仔细观看,做好笔记,端正心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同学们都以全副身心投入其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语。

观看结束后,汪潇组织优秀代表团员上台发表自己对五四运动的感言。何昱璇同学提到,她十分钦佩五四运动中为党奉献自己的青年前辈们,为他们伟大的牺牲精神所震撼,希望自己也能学习并发扬他们的精神。同学们分别拿到了一张小纸条,在上面写下自己的五四宣言。一位同学的纸条中提及,自己要努力学习,以便将来为祖国做更大的奉献;另一位同学则写到,他会继承并发扬光大五四运动前辈们的遗志,为祖国更好的未来而奋斗。活动在全班同学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IMG_20190526_170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