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子参加重庆大学第八届手语操比赛

日期 : 2019-05-23
摘要
5月23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题为“幸福阳光,绽放青春”的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小剧场重举行。

5月23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题为“幸福阳光,绽放青春”的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小剧场隆重举行。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参赛队伍由2018级张程曦、肖文斌等20名同学组成,由谭登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负责比赛的排练和后勤工作。

此次比赛全校一共有31支学院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伍的出场顺序为第22位。随着歌曲《年轻的战场》旋律响起,女生们个个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上台,随后站成一个弧线开始表演,弧线中间的王学妍同学也随着音乐跳起了一段极富生命力的舞蹈,不仅张扬了青春的魅力,更舞动出了我们年轻人的积极心态。间奏传来,女生们走入左右两侧幕布,再与男生们一同踩着歌曲的鼓点依次入场。大家继续深情地演绎着精彩的手语操,台下观众对他们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片3.png

同学们完美地完成了此次手语操表演。“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此次表演,相关的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一起排练多次才有了今天整齐划一、舞动传情的效果。

通过观看手语操表演,同学们明白了这样的道理:同样作为年轻人,有些人遇到困难选择了放弃和逃避,而有些人却知难而进,越挫越勇。作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学子,我们应向后者看齐,不畏风雨,勇往直前,,最终成为“年轻的战场”上真正的主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