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潘良明教授获得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长期杰出贡献奖

日期 : 2019-05-28
摘要
第二十七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7(2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于2019年5月19日至24日在日本茨城县筑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第二十七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7(2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于2019年5月19日至24日在日本茨城县筑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是核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学术会议,已经连续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成功举办过26次,旨在为全球核工程领域相关的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专家和学者们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围绕当前世界范围核工程领域的相关重要热点和前沿技术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

ICONE27会议由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J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和中国核学会(CNS)联合主办。本次会议共16个专题,涉及核安全、热工水力、严重事故、CFD计算、程序编程及验证、核电站运行维护、系统设备、仪表控制、先进核反应堆、小堆设计、核燃料、废物处理和退役、风险评估及管理、核教育等各个方面。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各个国家研究机构和高校的相关论文660多篇,参会人数达到约1000人。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潘良明教授等9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投递了7篇文章。潘良明教授凭借多年的奉献精神和突出表现获得ICONE27组委会颁发的国际核工程大会长期杰出贡献奖,魏列博士生获得了学生组最佳论文奖。

下一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8)将于2020年8月在美国加州举行。

今天1.png

今天2.png

今天3.png

今天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