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方案宣讲及意见反馈会

作者 : 人事处 马前

日期 : 2019-05-28
摘要
2019年5月27日上午,学校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绩效工资方案宣讲及意见反馈会,宣讲绩效工资方案并回应各单位对《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常务副校长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刘汉龙主持。副校长明炬、王时龙、廖瑞金,党委党委胡学斌出席会议。

2019年5月27日上午,学校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绩效工资方案宣讲及意见反馈会,宣讲绩效工资方案并回应各单位对《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常务副校长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刘汉龙主持。副校长明炬、王时龙、廖瑞金,党委常委胡学斌出席会议。校工会教代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和部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杨丹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绩效工资方案制定工作。绩效工资方案是在学习研究国家和重庆市相关文件要求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前六轮设岗聘任经验,广泛调研全国同类高校,经反复测算不断修改形成。他希望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绩效工资方案的重要性,明确教职工的成长路径,完善以激励为导向的收入分配制度;各单位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强二次设计,加快各单位绩效工资方案制定;各单位制定绩效工资方案要兼顾效率与公平,统筹平衡各类各级岗位绩效工资关系,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png

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就学校绩效工资方案进行宣讲,并就《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进行回应。

教务处处长李正良、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分别就绩效工资方案中“本科教育质量与工作量绩效指标体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绩效指标体系”的反馈意见进行回应。

会议还就学校绩效工资方案进行了交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