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召开毕业年级大会

摘要
2019年5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小雪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2019年5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小雪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主要包含九个要点:就业工作、派遣工作、毕业生户口迁移、毕业生档案投递、离校手续、毕业论文及答辩安排、毕业典礼预期安排、西部计划介绍及其他重要事宜。

1.jpg

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5级一年来的就业情况,当前正处于应届毕业生就业末期,就业的主要群体是尚未找到工作的学生,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双选会等各类招聘活动,抓住最后的机会落实工作。对准备再次考研的学生,西部志愿者计划是一个选择机会。同时,传达了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持续关心和重视。

接下来,详细介绍了毕业流程和重要的注意事项。对于已就业学生需要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善就业信息,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完成的待派遣结束后单独办理。对于户口迁至学校集体户的学生,需要按要求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档案投递是每个毕业生都必须重视一项工作,刘老师重点对毕业生档案工作流程、填报、装档、投递、查询做了详细说明,需要学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之后,通知了毕业论文及答辩的时间安排、流程,以及毕业典礼和毕业合影预期安排事项等,重点强调了该段时间外出请销假的安全注意事项。

2.jpg

大学生活即将进入尾声,这个圆圈即将画满。但对于同学们来说,这又将是人生的新起点,衷心祝愿2015级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奋发有为,绽放青春风采,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我们,一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