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带队检查科苑大酒店内部试运行情况

日期 : 2019-05-29
摘要
2019年5月29日9:00,刘汉龙副校长在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科苑大酒店内部试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科苑大酒店负责人、设计院负责人、林鸥监理负责人和重庆建工八建负责人迎接检查。

2019年5月29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在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科苑大酒店内部试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科苑大酒店负责人、设计院负责人、林鸥监理负责人和重庆建工八建负责人迎接检查。

1.jpg

刘汉龙副校长对酒店大堂、客房、会议室、中餐厅等重点区域的装修改造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2.jpg

检查19F装修情况

3.jpg

检查客房装修情况

刘汉龙副校长对大楼装修改造工程总体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装修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近期工作很有成效,要保持战斗精神,坚持下去;二是对设备调试和消防验收要制定详细的措施、全面推进;三是要广泛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在试营业基础上,尽快完善各方面工作,争取在六月中旬正式营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