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老年之春“春之声”K歌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日期 : 2019-05-30
摘要
5月29日下午,由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重庆银行重大支行联合举办的老年之春“春之声”K歌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5月29日下午,在重庆银行重大支行举行了老年之春——“春之声”K歌比赛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重庆银行重大支行联合举办,吸引了众多老同志参与和关注。老同志通过智能手机全民K歌app上传作品,借助重大支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最大参与者91岁高龄,参与投票人数达到21942人,总票数27887人。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充满深情,充满自信,充满力量,唱出了阅尽千帆后的沉稳雅静,唱出了不输少年的腾茂芳华,让我们看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紧跟时代步伐,充分接受新鲜事物和网络科技的能力。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离退休工作处李永海处长、王宇红书记,重庆银行重大支行廖艳梅行长给获奖老同志颁奖,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QQ图片2221_副本.jpg

Q222_副本.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双方负责人一起研讨了今后进一步做好为老服务工作的方案,双方就帮扶高龄空巢独居老人、金融防诈骗知识宣传、合作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等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详细磋商,为老同志居家养老、帮困助老做实实在在的好事。

QQ图223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