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长张宗益调研房地产管理工作

日期 : 2019-05-30
摘要
2019年5月29日,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到房地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处同志座谈交流。

2019年5月29日,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到房地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处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杨正书首先从房地产管理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工作面临的挑战及思考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其他同志结合本职岗位,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图片.jpg

杨丹指出,学校房地产管理工作还需在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上狠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正向激励,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各类资源的使用绩效。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分类施策,主动争取地方支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源保障。

张宗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房地产管理工作十分重要,与每个二级单位、每位教职工密切相关,关注度非常高,房地产管理部门责任重大。他强调,房地产管理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要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优化房地产资源配置结构,有效提高房地产资源的使用效率和使用效益。要注重加强工作研究,突出工作重点,善于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要把重大花园二期建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推进落实。

张宗益对房地产管理处近期有关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处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管理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房地产管理处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营造“树正气、压邪气、甘奉献”的工作氛围,努力争取各方支持,加快解决有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推进公房配置、住宅管理、房地产运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