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7次会议

日期 : 2019-05-29
摘要
5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重庆市对重庆大学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抓住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重庆发挥“三大作用”的重大机遇,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发挥好学校长期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所形成的历史积淀和学科优势,进一步打造学科高峰,借助外力加快“双一流”建设攻坚。要举全校之力,特别要发挥学术组织和专家作用,抓紧凝练一批引领重庆和学校未来发展的大项目,以学校发展的实际成绩向90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绝不可有任何松懈和麻痹,全面掌握学校情况,重点关注实验室、宿舍、食堂安全;各二级单位都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制度。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医学部,以更好地实施学术分类管理,加快推进医学院建设与发展。

会议研究了校领导讲思想政治课或形势政策课工作,通过了有关具体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党委更名、党员转正和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