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荣获“高扬的旗帜”合唱展演一等奖

摘要
2019年5月19日,重庆大学“高扬的旗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展演顺利落幕,我院的《走向复兴》在32首合唱曲目,31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年5月19日,重庆大学“高扬的旗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展演顺利落幕,我院的《走向复兴》在32首合唱曲目,31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演出中合唱队成员人人精神抖擞,歌声清脆嘹亮,“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  走在崭新的道路上  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素雅的中山装,可见我院对本次比赛的准备之充分——学生爱国情怀的培养一直是城环学院在传道授业之外所坚持的方向。

1.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参演同学两个月以来的精心准备与刻苦努力,同时也要得力于排练中王涛老师和叶姜瑜老师的统筹安排。歌曲的高昂志气,动作的熟练干脆正是他们用心准备,充满自信的最好展现。

2.jpg

赛中暖心的一幕让人感动。一名合唱队成员突感不适,本科大三给排水专业的刘紫贤、杨宁和李宏远同学迅速伸出援手,采取了适当的应急措施。在三位同学的悉心照料下,不适学生的状况逐渐恢复。一点点小插曲更是体现了学生们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将温情传递到人们心中。

3.jpg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提升重大学生的国家荣誉感。我院取得获得优异成绩,也必会主动引导学生学习培养爱国奋斗精神,在国家日益强大的道路上逐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