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夺得2019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日期 : 2019-05-30
摘要
5月30日下午,2019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联赛决赛在A区体育馆举行。经管学院与体育学院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考验,最终相遇决赛场上。经过激烈的比赛,经管学院队员们在场上凭借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82:81的比分赢得比赛,夺得冠军。

5月30日下午,2019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联赛决赛在A区体育馆拉开帷幕。经管学院队员们一路竭尽全力,在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考验后,首次拿到了决赛的门票。经管学院篮球队与体育学院篮球队的争夺冠军之战正式打响。双方在场上都攻防有道,互不相让,紧咬比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图1_副本.jpg

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领导与嘉宾。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热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在奏唱国歌、校歌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体育学院开球率先获得主动权,并发动进攻,经管学院防守严密有效,对方并未成功。双方都进防有序,几个来回均为进攻得分。之后经管失误犯规,体育学院抓住机会发球率先拿下一分。后续比赛双方队员们渐入佳境,在经管14号三分球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体育16:14经管。第二节比赛双方将节奏提速,经管抢断快攻的同时也继续打好防守,在第二节结束以34:31比分反超暂时领先。

图2_副本.jpg

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但经管体力与状态有所下降,进攻罚球连续未进,体育学院抓住机会,打出了气势,连续得分,第三节比赛以体育62:54经管结束。第四节比赛开始,经管重新调整战术与心态上场。顶着8分差距的压力,在场上全力以赴,把握每一个机会,14号、0号与8号配合默契,连续进攻得分。最后半分钟经管仍以73:71落后。队员们依然没有放弃,抓住进攻机会,66号一记3分球命中,将比分反超。全场一片欢呼。随后体育学院抓住最后时间快速进攻,经管队员心急犯规,体育罚球再得一分将比分追平。场馆内的气氛再一次达到巅峰。第四节比赛结束,进入紧张激烈的加时赛。双方都开始心急,主力队员纷纷被罚下场,经管顶住压力,以0号为进攻主力,最终以82:81取得比赛的胜利,夺得冠军。

图3_副本.jpg

颁奖仪式上经管学院获得了2019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的冠军,14号林岱崴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图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