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工作解读”年级大会

日期 : 2019-06-03
摘要
2019年5月30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于B区二综31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解读”年级大会。

时值毕业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2019年5月30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于B区二综31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解读”年级大会。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2015级辅导员符音老师主持。

1.jpg

符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目的以及各项内容,主要包括了“就业派遣相关政策”,“档案概述与迁移政策”,“户口迁移政策解读”,“重要制度重申”,“其他重要事项”等内容。

解读档案投递相关事宜时,符音老师特别强调档案的重要性,并讲解学生档案和人事档案的区别,同时,符音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投递流程,提醒大家一定要正确填写相关信息,以免档案遗失。

临近毕业,但也是学校的正常教学的时间,符音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擅自离校,需要离校必须按照《学生手册》请销假制度办理相关手续。最后,符音老师预祝各位同学毕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