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一二三班联合举办毕业生欢送活动

日期 : 2019-05-30
摘要
为了给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2019年5月30日下午4点20分,在7333教室,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一二三班联合举办以“情系母校,梦想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二班的陈思敏和三班的董朝阳两位同学主持。

为了给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2019年5月30日下午,在7333教室,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一二三班联合举办以“情系母校,梦想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二班的陈思敏和三班的董朝阳两位同学主持。参会的有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全体毕业师兄师姐、党员以及部分一二年的研究生。

图片1.jpg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主要包括六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播放由一二三班联合制作的毕业视频,伴随着动听又感人的背景音乐,师兄师姐们日常的点点滴滴在大屏幕上投影而出,现场充满了离别的不舍,随后,画面转为每个实验室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真挚祝福,现场气氛再一次升温。视频播放完毕后,由崔学芳老师、毕业生代表刘培基师兄和苏姝师姐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给出了寄语,并对仍在进行研究生学习的师弟师妹们给予了期望。

图片2.jpg

第二个环节是由张驰同学弹唱《再见》以及李彪同学献唱歌曲《再回首》,动听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紧接着是第三项活动吃瓜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的积极性很高。吃瓜大赛共有10位选手参赛,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再由两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决赛。最终二班的付豪同学获得了冠军。

图片3.jpg

随后进行的是第四项活动钥匙环传递。活动为四人一组使用吸管传递钥匙环,场面十分有趣,大家都兴致高昂。第五个环节是“护送乒乓”,每队的两名选手用筷子进行乒乓球的传递比拼,游戏考验筷子技巧和心态的稳定,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李彪同学和谢天明师兄力压其他队伍获得了冠军。

图片4.jpg

最后由崔学芳老师给毕业生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在这样欢快的氛围中,本次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