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面试专题培训

日期 : 2019-06-05
摘要
2019年6月1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举办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专题培训,主讲嘉宾为奉飞。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16级本科辅导员田睿、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以及大三、研二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培训。

2019年6月1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举办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专题培训,主讲嘉宾为奉飞。奉飞老师为重庆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奉飞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课堂教学及实践指导经历。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16级本科辅导员田睿、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以及大三、研二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培训。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

奉飞老师围绕求职面试由表及里,首先指出面试的深层次逻辑,通过企业HR工作的岗位分析、胜任力要素模型分析,指出同学在面试过程中需要展示的通用能力、专业技能以及个性品质。其次,奉飞老师就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概念、场地布置、特征、基本过程、主要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奉飞老师就无领导小组面试的两大核心点存在感与贡献值,从发言顺序、讲话技巧、肢体语言、逻辑表达等方面,结合岗位能力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探讨。

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无领导小组面试,有了一定的了解,缓解了就业过程的心理压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指出,求职是一场认清自我、认清“他人”的过程,并且需要在两者之间找到最合适的联结,鼓励同学们在求职面试过程中树立自信、找准方向,并且积极参与。本次面试培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