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绿服队举办四叶草之“告别虎溪垃圾分类回收”活动

日期 : 2019-06-06
摘要
2019年5月30日,重庆大学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四叶草活动在四叶草策划组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和二食堂水滴广场成功举办。

2019年5月30日,重庆大学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四叶草活动在四叶草策划组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和二食堂水滴广场成功举办。

图五.png

此次四叶草活动的主题为“告别虎溪”,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即将告别虎溪校区的2017级同学。5月30日上午,第一班志愿者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布置场地以及摆放物资,其中包括四叶草为即将离开虎溪的客户准备的感恩回馈礼包。中午下课铃响起使广场人流量逐渐增多,四叶草的棚子也愈发热闹。活动当天志愿者不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物资兑换,同时还向他们征集有关四叶草绿币捐赠这一新的活动形式的想法以及意见。本次四叶草活动虽然只举行了一天,但是依旧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果。经策划组成员初步统计,绿行系统新增用户13人,回收资金510元,累计影响400余人。

22222222222222222.jpg

此外,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四叶草策划组以问卷的形式,向同学们征集了关于四叶草基金以及绿币捐赠的意愿和想法。通过统计回收的问卷结果以及现场询问情况了解到,同学们十分愿意将绿币捐赠,并由策划组成员登记回收,一方面以捐赠书本、文具等形式发挥四叶草基金的公益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用作组织植树等环保实践活动的基金。

333333333333333333333.png

本月四叶草之告别虎溪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四叶草来说,不是一个短暂的结束,更像是一个新旅程的开始。四叶草策划组也会砥砺前行,将环保理念继续传承下去,铭记作为一个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环境保护活动中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