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6-04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欢度引导全体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6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6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包晗和支部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6001859_副本.jpg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位于长江、嘉陵江交汇处的朝天门广场,馆内囊括了重庆市各区县及2个国家级开发区的城市规划内容,将8.24万平方公里的重庆浓缩其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序厅、协调发展厅、主城区厅、主模型厅、历史文脉厅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展厅,深入了解了重庆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战略目标,以及重庆在对外交通、城市规划、历史文脉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大家在主看台上观看了《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宣传片,一起深刻感受了重庆的独特历史,了解了重庆的城市变迁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影像体验空间,同学们纷纷称赞这里将“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玩雪”的重庆展现得淋漓尽致,美丽景色令人神往。

微信图片_20190606001903_副本.jpg

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展厅的展陈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他们一致表示,展览馆展出的内容新颖,实物呈现了最新的政策和规划理念,这里不仅是城市的窗口,也是开展政治学习的重要平台。同学们不时驻足讨论、交流分享参观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606001910_副本.jpg

活动中,包晗表示此次专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重庆发展历史、文化脉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扎根重庆大地,联系实际,身体力行,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开创学习、工作新局面,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9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606001854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