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 : 2019-06-05
摘要
2019年6月5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综合楼420召开2019年“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年6月5日上午1,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综合楼420召开2019年“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毕业年级辅导员符音、倪彬、孙佳琪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1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为毕业生党员们做了题为“以案明纪,引为镜鉴”的报告。马书记从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重庆市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十二不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案例学习等六项分别展开为毕业党员们讲解,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党员的操守,做合格党员。

2_副本.jpg

接下来学院党委组织员何修竹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介绍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主要内容及流程,何老师从市内“12371”平台转接、市内纸质介绍信转接、市外组织关系转接、出国(境)组织关系处理、留校组织关系处理等方面详细的为党员们进行了介绍,为毕业生党员们的组织关系转接保驾护航。

毕业季已到,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