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创意推广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日期 : 2019-06-03
摘要
2019年6月3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创意推广大赛决赛在A区经管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助力建校九十周年庆典,弘扬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深化实践育人体系。

2019年6月3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创意推广大赛决赛在A区经管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助力建校九十周年庆典,弘扬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深化实践育人体系。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美尚生态重庆金点园林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华睿先生,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企划总监王敬君先生,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国合办邓碧会主任,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肖力老师、况成泉老师。

QQ20190604-0.jpg

 各答辩队伍首先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他们的成果。各支队伍结合一心家品牌的具体情况,利用所学知识和掌握的技术,提出并初步实践了多种创意推广方式。通过“古典画中贵妇人的优雅的动作”、“微电影中芭蕾舞女孩对在装饰有欧式家具的家中起舞的场景的回忆”、“微信推文中讲述的动人的平凡故事”等多种新颖的推广方式,巧妙的达到了推广一心家的目的,得到了评委老师的称赞和认可。 

QQ20190604-2.jpg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参赛团队的创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专业的指导意见。对于一些团队存在的创意与企业产品不能巧妙的融合的问题,评委老师多次提出,要重视创意与企业产品之间的连贯性,于细节中推广产品。此外,评委老师们还就突出产品特点、树立品牌形象等给予参赛团队创新建议。现场评委与参赛成员彼此分享、交流互动,可谓是收获满满。

QQ20190604-3.jpg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评委组认真评选后,最终“这个设计是我想要的”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沧海一栗馨”队、“沙区碗杂队”获得了二等奖;“Ballare”团队、“多喝热水”队、“五四三二一”队、“青龙小组”队获得了三等奖。此外,“这个设计是我想要的”队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了人气奖。

 本次活动中,参赛队伍精彩的答辩和开拓的创新思维展示着重大学子睿智的头脑、对“一心家”企业文化的深刻见解,以及对创意推广的独到理解。希望重大学子可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发展中践行创新精神,为完成社会赋予的使命而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