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选拔赛

日期 : 2019-06-03
摘要
2019年6月3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挑战赛于在A区经管楼409报告厅顺利举行。

2019年6月3日下午,重庆大学“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挑战赛在A区经管楼409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助力建校九十周年庆典,弘扬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培养重大学子感念母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的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深化学校的实践育人体系。 本次比赛是“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选拔赛,将在14支队伍中选取7支队伍进入决赛。

QQ20190604-6.jpg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分别是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廖成林教授,钱丽萍教授,赵泉午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加加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鸿先生;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企划经理史亚娟女士。

QQ20190604-5.jpg

在答辩环节中,各队伍各尽所长,各有亮点。他们的精彩展示使在场听众了解到了营销的多样化:CRM管家式服务理念的运用、光影展和慈善晚宴的结合、以vlog拍摄为代表的网络营销等让一心家这个品牌与人们的生活更紧密的结合、创建营销生态让营销更灵动。两点一线式营销坚持艺术与交流的碰撞使人们的生活更鲜活,快闪店活动VR让品牌活跃于大街小巷,产品AR身份证让公众与品牌的联系更紧密,可以足不出户逛家具店。

活动嘉宾们也针对各队伍的优缺点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其中,提及最多的就是希望队伍能帮助品牌针对竞争对手的缺点、顾客的需求、自己的优势等几点进行聚焦,并且能够较精准的界定客户。同时,各位嘉宾也对各队伍的亮点给予肯定,希望参赛学员能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让自己的营销方案更加完善。此外,参赛学员也对嘉宾提出的问题加以解释,并借此充实自己的营销方案。现场的分享与互动让现场的学员们获益满满。 

QQ20190604-4.jpg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获胜的队伍将成功进入营销推广大赛决赛。此次营销推广比赛使重大学子在更了解营销的同时感受到了营销的乐趣,并提供将所学知识运用在生活中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知识获取、能力提升、价值塑造”三个层面更上一层楼,可谓意义匪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