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管科学院班级举行趣味运动赛

日期 : 2019-06-08
摘要
2019年6月6日下午2点,管科学院班级趣味运动赛在重庆大学B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赛旨在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术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

2019年6月6日下午,管科学院班级趣味运动赛在重庆大学B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赛旨在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术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趣味运动赛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管科学院全体一年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原图1.jpg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爱的抱抱、穿越呼啦圈、大冒险、指压板跳绳、吃饼干、喝可乐以及面粉接力七个项目。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运动赛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场地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比赛精彩纷呈。

在爱的抱抱和穿越呼啦圈两个项目上,专硕三班连胜两轮。

原图2.jpg

大冒险环节,7个班级的同学都选择了难度系数最大的冒险项目,且均完成了挑战。接下来到了指压板跳绳环节,学硕三班和专硕四班均在30秒内完成了76个跳绳,并列获得第一名。

原图3.jpg

吃饼干和喝可乐两个环节,分别由学硕三班和专硕四班的同学取得最好成绩。

原图4.jpg

最后一个环节是别出心裁的面粉接力,专硕三班的同学取得了该环节的最好成绩。至此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下落下了帷幕。

原图5.jpg

最终,学硕三班、专硕三班和专硕四班获得了这次比赛混合团体前三名。赛后,工作人员为前三强选手颁发了冷风机和便携榨汁机等奖品,也给未能拔得头筹的四个班级颁发了零食礼包作为参与奖。

本次趣味运动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