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众人拾柴火焰高

—— 记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男女子迎面接力比赛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作为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最后也是大最大型的赛事,男女子迎面接力比赛无疑吸引了大量的目光,在万众的瞩目与期待中,男女子迎面接力比赛于2016年4月9日下午4点20分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拉开了序幕。

作为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最后也是大最大型的赛事,男女子迎面接力比赛无疑吸引了大量的目光,在万众的瞩目与期待中,男女子迎面接力比赛于2016年4月9日下午4点20分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拉开了序幕。迎面接力1.jpg

工作人员提前在操场的中央布置好本次比赛的场地,在运动员接受检录的过程中,观众们就早早地聚集在比赛场地周围,准备为运动健儿们揺旗呐喊。在裁判详尽地为同学们介绍完比赛规则后,伴随着一声枪响每个学院的第一棒都迅速奔向另一边的队友。呐喊声、鼓声交织在一起,无疑是同学们奔跑时最好的伴奏。虽发生少许意外,但建管学院的男生们所表现的团结一致与奋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却更值得学习。男生的比赛结束后,建管学院的女生们也不甘落后。女生们仔细聆听男生们的经验之谈,积极地做着热身。专心投入比赛,临危不乱。迎面接力2.jpg

比赛结束后,参加迎面接力赛的同学纷纷表示,能够代表学院参赛,与这么多战友一起在赛场上奔跑,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自己也从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拼搏不止的体育精神。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建管学院并没有取得出色的比赛成绩,但其坚持到底神与团结合作的精神却值得被高度赞扬。迎面接力本就是团体的运动,在比赛中意识到团体的重要性比比赛的结果更加重要,冠军只有一个,但同学们收获的友谊与激情却更加值得珍惜。

至此,本次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顺利完成,运动会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执着勇敢,奋力拼搏的精神让所有观众记忆深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有这份可贵的精神,铺就自己通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