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举行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日期 : 2019-06-10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绿春及开展消费扶贫工作,2019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于主教517会议室召开,绿春县副县长李雪松(重庆大学挂职)、绿春县企业家代表,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绿春及开展消费扶贫工作,2019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于主教517会议室召开,绿春县副县长李雪松(重庆大学挂职)、绿春县企业家代表,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炯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06173015.jpg

 会上,李雪松介绍了绿春县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感谢重庆大学近几年对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并对绿春下一步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介绍。

绿春县企业家分别从产地产量、产品价值、公司情况等方面对红米线、玛玉有机茶、有机干货等绿春特色农产品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606170421.jpg

任明从高校扶贫工作重要性,我校扶贫工作情况、消费扶贫情况和我校2019年扶贫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校内各单位参会人员深入了解绿春农产品特色,积极互动询价,并与企业家磋商相关细节问题,同时就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服务体系、推进消费扶贫市场化运作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606170501.jpg

胡友强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大帮扶力度,协同联动确保扶贫工作落实见效,帮助绿春县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绿春企业家一行来到A区一食堂进行了红米线的现场演示制作,学校A、B、C三个校区米线制作师傅和食堂管理人员等三十余人进行了观摩学习,确保绿春红米线的纯正口味。

微信图片_20190606172236.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社区工作办、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附属肿瘤医院等单位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