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 2019-06-11
摘要
6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190610_100304.jpg

会上,郭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兴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

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会同志就“七一”主题教育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一要抓好主题学习。鼓励各支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督促和指导。党委委员要积极督促所联系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七一”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做好充分调研。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推进举措,按要求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党性、提素质、转作风、促发展,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IMG_20190610_100619.jpg

根据安排,会议还研究机关党委党员发展、支部班子调整、“七一”表彰推荐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