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 重大软件学子设立“梦嘉奖助学金”

日期 : 2019-06-10
摘要
2019年6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

2019年6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刘成、副总裁李思洋,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jpg

顾刘成系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0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后于2015年创建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苏州市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累积捐款达到1300余万。2017年在央广举办的中国新媒体大会上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2018年入选苏州金鸡湖科技领军人才。

顾刘成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在母校90华诞之际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成长离不开重庆大学办学宗旨“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熏陶,离不开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潮中,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时代机遇,选择了创业。顾刘成感谢重庆大学的培养,感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各位老师对他的教导,希望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希望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希望各位同学年少有为不自卑。

“梦嘉奖助学金”捐赠金额为100万元,张军与顾刘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顾刘成向王时龙递交捐赠支票牌.jpg

签署捐赠协议书.jpg

王时龙代表学校向顾刘成颁发捐赠证书及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王时龙向顾刘成颁发捐赠证书及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jpg

文俊浩向李思洋颁发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文俊浩向李思洋颁发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jpg

王时龙代表重庆大学向顾刘成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顾刘成、李思洋两位校友为感恩母校、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而捐赠1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这是“饮水思源”优质品德的体现,也是梦嘉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他希望未来获得该项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勤学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力量。

与王校长合影.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与顾刘成一行进行了交流,共商在人才培养、创新研究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与杨校长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