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赛场湿滑挡不住坚毅的步伐

—— 记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男女400米竞赛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绵绵两天的细雨使赛场跑道变得湿滑,一不小心便会发生意外,但重庆大学的学子们无视恶劣的比赛环境,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男女子400米及高水平男女子400米比赛在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如期展开。

绵绵两天的细雨使赛场跑道变得湿滑,一不小心便会发生意外,但重庆大学的学子们无视恶劣的比赛环境,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男女子400米及高水平男女子400米比赛在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如期展开。400米1.jpg

全校学生均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早早到场进行准备活动,其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同学们也参与其中。听,预备的号令已从裁判的口中发出,伴随着枪声来自建管学院的谭逢飞快地离开起点,朝着前方奔去。谭锋在跑道上全力奔跑着,他知道建管学院的同学们正在为他加油呐喊。十米,一米,最终他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接下来参加女子400米的张西贝同学也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了小组第二,全体第六的好成绩。在高水平男子的比赛中,来自建管学院的丁柯文同学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却也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除去建管学院的同学外,其他学院的同学也表现出其坚毅的品质,许多同学摔倒了、腿部抽筋了,却仍坚持完成了比赛,这才是运动员精神,才能真正彰显重大学子的风采。400米2.jpg

对于此次比赛,建管学院的同学表示,在这场精彩非常的赛事中,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热血奔腾的感觉,纵然天气微凉,但内心的火焰足以点燃全场激情,而这份精神所带来的震撼也给自己带来了干劲。

400米的比赛圆满结束了,但运动员的精神却久久不能让人忘怀。在这场赛事中,我们感受到了重大学子积极、坚韧的精神状态。相信以此为基,重大的明天必是霞光满天。